2010-07-04

Work & Working Hard 問答集

當 Work & Travel 變成 Work & Working Hard 的時候怎麼辦?
當我在思索這個問題的同時,一邊抬頭看著遊樂園裡最想坐的雲霄飛車發呆。

問:欸...我下禮拜工時超長的,好累噢。
答:什麼?!超好的啦,工時那麼長,你不覺得很棒嘛,這樣賺超多的。


 
問:可是你不覺得來這邊一直工作很煩嘛。
答:不然你不工作要幹嘛?這裡超無聊的。


 
問:那一直工作賺很多錢,然後勒?
答:當然是瘋狂的買東西,紐約有逛不完的 outlet,難得來美國一次,能買就盡量買啊。


 
問:.......。


或許抱著50%工作、50%度假的心態來這裡本來就不對。但事情也不總是那麼糟,舉例來說,每天至少都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可以練習英文聽力和發音、我認識一個來自哥倫比亞的好朋友願意認真的學習我中文名字的發音、幾個友善的美國人讓我體會到擁抱的溫暖、一群同樣來自台灣的好姊妹們大家有一樣的酸甜苦辣以及願意分享、生活環境好到晚上的樂園中可以看到好多螢火蟲飛來飛去、漆黑的校園會有整片星空...。


 
我也還在問自己,為什麼要到這個地方來。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在Dorney Park裡連續放了近二十分鐘的煙火,因為上班時間可以配合的關係,我們才能夠在下班後換上便服、像個遊客,在遊樂園裡又叫又跳。

真的很漂亮噢:)


﹝美東時間:2010/07/05 1:47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